剛從泰國華欣回來,要介紹一間自己超愛的飯店~

華欣萬豪水療度假村(Hua Hin Marriott Resort & Spa)

這是一間去年2016才建成的新飯店(要知道我最愛挑新飯店來住,稍後會介紹另一家曼谷新飯店)

大概是新飯店的緣故,所有設施都保持得很好,但員工質素更是好得不在話下!

容我私心先介紹一下房間~

我們訂的是最基本的房型(高級房(Superior)),也有39平方米!很有空間感~~~

 

一進門口已嘩聲四起,好美好舒服的房間!

IMG_3595.JPG

IMG_3596.JPG

IMG_3597.JPG

IMG_3601.JPG

唯一的缺點是枕頭太扁不太合我意,後來發現可以要求酒店更換枕頭,但我懶得問工作人員(懶)

IMG_3603.JPG

床頭上的鬧鐘除響鬧功能外,也有藍芽功能連接手機播放音樂

IMG_3604.JPG

IMG_3914.JPG

IMG_3605.JPG

IMG_3606.JPG

浴室非常大,可以放女生的瓶瓶罐罐~我超愛這浴室

IMG_3598.JPG

IMG_3599.JPG

浴室有一個趟門,推開便可看到房間了~這樣下來空間感更大。

IMG_3623.JPG

關上門就變這樣

IMG_3600.JPG

浴室用品是泰國知名品牌THANN

IMG_3952.JPG

IMG_3612.JPG

露台~這幾天我們都利用這露台來曬衣服

IMG_3617.JPG

除了免費的咖啡茶包和水外,其他零食和飲品都要收費哦~

IMG_3921.JPG

     點我看{華欣住宿推薦:環境設施篇}華欣萬豪水療度假村(Hua Hin Marriott Resort & Spa)

     點我看{華欣住宿推薦:早餐篇}華欣萬豪水療度假村(Hua Hin Marriott Resort & Spa)

實用資訊:

華欣萬豪水療度假村(Hua Hin Marriott Resort & Spa)

地址: 107/1 Phetkasem Road, Hua Hin

電話: : +66-32-904666

官網:http://www.marriott.com/hotels/travel/hhqmr-hua-hin-marriott-resort-and-spa/

AGODA:https://www.agoda.com/zh-hk/hua-hin-marriott-resort-spa/hotel/hua-hin-cha-am-th.html?cid=-142

arrow
arrow

    史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